切开的Q

全都给我爆炸!

emmm为什么我没有写文而是最先发了图呢(好奇怪啊
画的烂唧唧的而且还很费眼(你也知道啊
所以我把他们说的话打出来好了
对不起瑞哥你头发好难画哦我下次一定画好它(大概会去找芦荟(bu
旧设格瑞真的好可爱哦
大概设定:
旧设众人
两方势力 “魔王”  “勇者”  以及只存在于吟游诗人歌谣中的“神”
emmm我画的烂图里是想表达这些的来着,但是我还是说出来比较好吧
那个一直在被星星砸的金想的是:姐姐,这个人好闪哦
火柴人格瑞和金的谈话如下

旧设格瑞:你的那个角看着和你很不搭啊

金:?

金:是吗?

旧设格瑞(认真思索状):……总感觉没有的话会好很多

金:……你那是什么感觉啊!

(金叹了一口气)
金:算了

旧设格瑞:?

(金将手伸向了自己头上的角,拧了一下将其拔了下来)
金: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但这确实可以拔下来

旧设格瑞:……

金:因为是假的

旧设格瑞:………………………

“?????”
格瑞如是想到

评论
热度 ( 1 )

© 切开的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