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的Q

全都给我爆炸!

凹凸学院日常

*算是上一篇的续吧

*超短的

*应该也是沙雕文风

4.金和格瑞和嘉德罗斯

在考完后自己选座位时,金毫不犹豫坐在了格瑞身边,并在坐好后附赠了一个超灿烂的笑容。

虽然这是金的常规操作,但是格瑞他还是动摇了!!!

1秒左右吧。【瑞式眼神飘忽.jpg】

格瑞:人设丢不得丢不得

“哼,渣渣就算一次碰巧考好了,到底也还是那样的水平罢了。”嘉德罗斯坐在格瑞的左边,漫不经心的模样说出了挑衅的话语。

金:“???第一就了不起可以骂人了吗,太过分了嘉德罗斯!”

蒙特祖玛:“嘉德罗斯大人永远都是第一。”

雷德:“祖玛说的没错,你有什么意见吗?”

【蒙特祖玛,雷德入座】

格瑞皱了一下眉头,转头对金说:“你不要理他,他就是一个自大狂,而且总愿意找人比赛。”

而且还有两个狂热追随者。【面无表情.jpg】

“哦哦。”【乖巧.JPG】

“喂格瑞,与其和那个家伙浪费时间,不如和我比一比谁能先做出来这道题!”
下去比赛跑也OK啊?!
嘉德罗斯日常.暴躁的想

“我拒绝。”毫不犹豫

【凯莉,安莉洁,紫堂幻,塑料花姐妹入座】

凯莉:呵,一群gay系列的男生,当然,金和他们是不一样的。

“金,我就坐在你后面喽。”凯莉戳了戳金的后背,让他转头看自己。

“哇,太好了凯莉!我们还是坐在一起的!紫堂紫堂,你看!”

金让紫堂看座位分布,满眼都写着“真是太好了”的字样。

紫堂幻扶了扶眼镜架,笑得温柔,心想座位以后可能就要开始难抢了,一边对金说道:

“这次稍微有点失常,下一次我会争取做到你旁边的......金。”

“好啊!下次坐一起吧,紫堂!”

“......嗯!”

紫堂没想到他应的如此干脆,嘴角也开始有意无意的上扬。

凯莉切了一下,率先开启另一个话题,紫堂幻见缝插针,与凯莉在【与金聊更多的天】战争中斗了不相上下,虽然金总感觉有点奇怪,但对话还是顺利进行了下去。

被遗忘的格瑞正在安静的整理错题,看起来丝毫不慌。

格瑞:我,幼驯染,无所畏惧。

嘉德罗斯气成一个包子脸,时不时向吵闹的源头瞥几眼。

蒙特祖玛正在专心致志的给嘉德罗斯找可以泄愤的题(题做错了什么??),而雷德则拿着情感手册试图给嘉德罗斯科普如何与人正常交往。

毫无疑问,情感手册死无全尸。

5.

安莉洁入座后,就一直在盯着窗外。

“蝴蝶......飞过去了两只。”

安莉洁蠢蠢欲动。

【想追蝴蝶的脑内活动】

6.

蕾蒂:“哎呀我亲爱的妹妹,我们这次又是同样的分数呢。”

梅莉:“我亲爱的姐姐,我们其实也就是总分一样呢。”

蕾蒂:“真厉害呢,数学又是满分吧?”

梅莉:“姐姐真是的,明明又是语文最高分吧?不要这样子调侃人家啦~”

蕾蒂:“呵呵呵~”

梅莉:“哎嘿嘿~”

蕾蒂:嘁,天天就知道装可爱装无辜,不就是脑子转得稍微快了点吗?只知道耍些小聪明,切。

梅莉:呕~天天一副善解人意的样子真是令人作呕,不要那样子装的风轻云淡啊老太婆,呵。

蕾蒂:笑得超温柔

梅莉:笑得有点腼腆的感觉

蕾蒂:呸,理科狗,以后注定是文科的天下!

梅莉:呸,文科鸟,之后脑子一定会生锈到转不起来!

‘如果不是为了保持形象,谁会和你坐一起啊你这恶心的绿茶*/白莲花!’

7.

安莉洁:不听,不想,不看,世界清净。

座位表【中间前几排】

3xxx  xxx  紫堂幻  过  凯莉 雷德  蒙特祖玛  过

2xxx  紫堂林/陆           金    格瑞  嘉德罗斯

1xxx  xxx  xxx        道   梅莉  蕾蒂  安莉洁    道

是三人同桌哦

格瑞:为什么......【我才初一,我好累】

因为你是第二啊(快乐吗瑞哥?

金:期待运动会中

不是你怎么又惦记着那么远的事了金宝???

虽然cp感少但这篇文(应该)也是有修罗场的!

修改了错别字(›´ω`‹ )

评论
热度 ( 36 )

© 切开的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