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的Q

全都给我爆炸!

【all土】当原著土与同人组的相遇(?)

#文笔渣渣,请见谅

#很久以前的脑洞我还把自己给想兴奋了(当然现在也只能自己写出来啃啃了(突然悲凉的微笑

#逻辑什么的已经死了,ooc我的

——————————————————

“啧,”土方十四郎站在歌舞伎町的路上,眉头皱着巡视着周围来来往往的人群“总悟那小子又跑到哪里偷懒去了,话说为什么我要出来找哪个混小子啊。”

不为什么,因为山崎退他有监视工作跑不开而近藤勋又为了最快找到冲田总悟目光在队员中和身边正用蛋黄酱打火机打火的土方十四郎中想了三秒。

然后这个工作就落到了土方桑的身上。

但是到现在土方还是搞不明白近藤老大那时的大笑台词:“啊哈哈哈十四你正好可以去放松一下(顺便把总悟带回来)”,不这个任务就注定我不可能放松了啊近藤老大!

内心正激烈吐槽的土方先生目不斜视的从某个带着红底眼罩和某个少白头死鱼眼+红眼病的废柴大叔(吃丸子组合)路过了。

路过了…………

路过了哦。

土方十四郎已经走出去一段路的身躯停滞了一瞬间后以倒带的方式走了回来。

“啊……(嚼嚼)没有忽悠过去啊……(嚼嚼)”冲田总悟用一只手把眼罩撑了起来,那双如同兔子一般澄澈乖顺的眼睛正无辜的看着脸黑了一半头上青筋暴起的土方十四郎。

“如果总一郎君没有故意出声把‘路过了哦’的台词说出来(嚼嚼),脑袋里基本上都是蛋黄酱的多串君(嚼嚼)说不定就被忽悠过去了呢,毕竟是多串君嘛(嚼嚼)”

“如果不是旦那你那标志性的白色天然卷太引人注目(嚼嚼)...我怎么可能会因为说了句‘路过了哦'(嚼嚼)...就被土方桑注意到呢,毕竟是蛋黄酱星人啊(嚼嚼)”

这两个人仿若没有看到土方十四郎越来越黑的脸和已经搭上腰侧刀柄的行为,继续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一边吃着丸子一边搭配着台词。

于是土方桑终于在怒气值max时开了口

“喂你们……”两个适可而止啊

但残念的是这句话还没有说出来就被打断了,而土方十四郎的面部表情也在一开始的难以置信变为了【你们两个居然算计我???】

被两个人坑过很多回的土方十四郎不禁开始展开了许多想象最后在[要被坑了]这句话停顿下来。

他昏了过去。

两个刚刚算计了真选组副长的人:呀没想到这次得手了(吃丸子)









嗯????(二脸懵逼.jpg)

抖s二人组默默地把土方十四郎扶到两人中间坐着,然后继续吃丸子。


吃你妹的丸子啊为什么这次得手了但我一点也不开心啊啊啊——  by内心崩溃咆哮的坂田银时

啧偏偏是两个人的时候……故意的吗  by脸上笑嘻嘻内心mmp的冲田总悟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当然,此时昏迷的副长并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不为什么其实就是这个世界的土方被两人在同一天以非常诡异的方式表白了,在副长用出懵逼然拒的绝招后在一系列‘神奇’之事件后抖s组达成了共识开始合作【但其实都感觉不靠谱】然而第一次合作就成功了[……])

今天的歌舞伎町也是一如既往的鸡飞狗跳呢(好像有哪里不对劲(错觉吧

原著副长:???

原著副长:什么鬼玩意???

同人副长:……难得清闲的一天啊(泪流满面.jpg)


ps:其实我想看原著副长被同人组整的一脸懵逼的样子来着,但是结果我写了个神奇的玩意。

评论
热度 ( 12 )

© 切开的Q | Powered by LOFTER